8188cc.威尼斯学子在TI杯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8188cc.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10

近日,TI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时25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赛区的1,134所院校,20,939个学生队伍,共计62,817名学生报名参赛。今年江苏赛区共有1330个代表队,共计3990名同学报名参赛。经江苏赛区专家组评审、江苏赛区组委会推荐,有133个参赛队参加全国评奖。我院郭峰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喜获国赛二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1项。为我校取得突破性成绩,也为该团队多日的努力划上圆满的句号。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每两年一届,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极具影响力的电子设计类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校历年参加的一项传统电子类赛事,今年我校在该大赛中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得益于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学研究与实践创新活动,扩大学生受益面,为学生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