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学子在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8188cc.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落下帷幕,我校8188cc.威尼斯本次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了机械类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喜获机械类团体等奖1项;轻量化设计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增材制造赛项三等奖1项;机械类个人全能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成图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2023年成图大赛从各校初赛到省市复赛再到全国总决赛,覆盖国内2千余所高校,参赛学生超过40万。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8188cc.威尼斯、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742所学校的1188支代表队,共11334名学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