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开展“3+2”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人:8188cc.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10

202373-758188cc.威尼斯顺利开展3+2”暑期夏令营活动南京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职业大学共计20余名师生来我校参加此次活动

8188cc.威尼斯积极谋划,认真部署本次活动,稳妥推进夏令营各项工作的切实开展,开营仪式于73日上午在D-305举行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健华主持,院长姜银方智能制造教研室主任刘双、机器人教研室主任钱黎明和机电教研室主任顾燕会上首先由姜银方致欢迎辞,对到来的同学和老师们表示欢迎,然后孙健华介绍学院的总体情况,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介绍专业的相关情况,最后教师代表刘双发言,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建议与希望。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校史馆、思政馆、图书馆、研究生文化墙和宿舍等,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史和校园环境,感受我校红色教育和优质的教学资源。

73日下午-75日同学们沉浸式体验了3D打印、DIY小车制作活动,聆听了优秀学长们的学科竞赛作品讲座,他们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品,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并愿意将此次活动的收获与体会分享给未能到来的同学。

本次活动得到了南京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职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安排、校园环境的印象都非常好,一致认为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收获较大,对我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