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培训研讨会
发布人:8188cc.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626开展暑期教职工学习培训开始,8188cc.威尼斯针对教师培训中关于“教学能力、教学改革、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双创比赛和科研能力”六大模块的培训,组织开展了3次教研室分组研讨和3次学院集中研讨,各专业教研室主任、8188cc.威尼斯副院长孙健华、8188cc.威尼斯院长姜银方分别主持各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分享自己参加暑期教师培训后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析目前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后续工作的目标与举措。如:要积极探索和实践各种数字技术的应用;要积极主动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要以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和要求实施课程教学,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教学质量;要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要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积极申报各类纵向横向课题

在总结会上,姜银方院长要求全体教师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积极转变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科研能力,争取在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省部级教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中新的突破为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