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8cc.威尼斯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8188cc.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9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生考试态度,培养学生以德立身,诚信为本的思想意识,从而营造良好考试氛围,510日至531日,8188cc.威尼斯各班级陆续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辅导员深入浅出的阐明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和诚信作为一个人立身之本、处世之道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在考场上严肃考风,规范考纪,科学备考。通过讲解《学生手册》中考试作弊相关规定,进一步引导学生认识到作弊的危害性。最后,由班干部倡议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积极备考,诚实守信,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8188cc.威尼斯通过组织主题班会,端正了学生学习态度,增强诚信意识,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考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诚信应考的理念,为建设诚信校园、文明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