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纳琳威纳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人:8188cc.威尼斯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353

520日下午,副校长吴国庆带队赴纳琳威纳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8188cc.威尼斯院长李业农、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健、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徐媛媛等陪同走访。

在纳琳威纳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胡海涛等欢迎了吴校长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胡海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对人才的培养情况,分析了目前企业的优势,以及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吴国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以及8188cc.威尼斯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校将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培养更加切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对企业在人才招聘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希望能够全方位开展合作,深度开展产教融合,一起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

吴校长一行还在公司生产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看望了我校在纳琳威就业的学生代表,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